先是惠妮休斯頓
再是老教頭曾紀恩
最令人震撼而不捨的
當然就是鳳飛飛
許多陪伴我兒時或青少年時期的偶像歌手或傳奇人物
陸續的謝世
尤其是鳳飛飛
即使曾是如日中天的歌手、主持人、電影明星
身後
還是為了愛她的人及她愛的人著想
故意不發訃聞
讓他們可以安心、開心的過年
走得低調卻瀟灑
相較於哪些喝酒鬧事的藝人
才稍微走紅就耍起大牌的偶像
高下立判

"我這一生,過得快樂,活得精采,感謝陪著我一起走過這段精采歲月的彩虹姊妹兄弟們,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她身後的遺言
每看一次
就讓我感動一次
人的一生
能像鳳飛飛一樣
上了舞臺活得精采
下了舞臺過得快樂
真的就足夠了


掌聲響起來
作詞:陳桂芬 作曲:陳進興 編曲:張兆鴻

孤獨站在這舞臺
聽到掌聲響起來
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
多少情懷已更改
我還擁有你的愛

好像初次的舞臺
聽到第一聲喝采
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孤獨站在這舞臺
聽到掌聲響起來
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
多少情懷已更改
我還擁有你的愛

好像初次的舞臺
聽到第一聲喝采
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an5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