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考完了
但田徑隊六年級生只回來了昀潔、姿涵和叡翰3個人
品宏雖然想要來跳繩
但還是被我趕了回去
要他拿導師的同意書來給我
證明他成績表現優良可以來練習田徑
貞利則是把田徑隊的外套和深藍色田徑服準備好還給了我
怡婷和澐早上根本不敢下來
躲在四樓偷看
最後
要上第一節課時才到自然教室
求我讓她們回田徑隊
和品宏一樣
我也要她們拿導師同意書來
如果表現不夠好
不足以讓涵洋老師認為他們夠資格來練習
那麼
她們就只好乖乖的留在教室裡面反省或讀書
冠佑、亭睿早上也沒出現
應該也是放棄了努力
既然自己都不在意了
那就好聚好散吧

少了這麼多六年級生
當然會覺得很遺憾
但更氣他們的不自愛
習慣了放縱卻不懂得收斂
誤以為機會永遠會留給他們
心態就不正確了
表現出來的行為自然就偏差了
他們得靠自己的努力
去證明自己可以改變得更好
可以獲得老師的信任
如果
連自己的導師都不能認同他們的行為舉止
求我
又有什麼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an5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