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8:00讓夥伴們起床吃早餐
順便盥洗及整理房間
等到8:40集合
在星月文旅的大廳拍拍照
等9:00的旅步
接我們前往六福村
花了將近1個半小時來到了六福村
先在入口處寄放行李
接著到遊客服務中心買好了票
走進好久沒來的六福村
上次來六福村已經是13年前了
那次來的還是六福村水樂園
而上次來六福村的陸上樂園
更已經是2010年的往事了
糟糕的是
隔了這麼多年
六福村幾乎沒有增加多了遊樂設施
更慘的是
今天笑傲飛鷹、大怒神和蒸汽火車全都保養維修
魔術噴泉廣場早已不存在了
門票越來越貴
卻也越來越不值得來了
難怪過去十多年
都是選擇去更有性價比的小人國了
天氣有些悶熱
對於夥伴們來說
火山歷險還有急流泛舟是最好的消暑設施
中午
在阿拉伯皇宮的綠洲餐廳用餐
價格也是非常驚人
無奈沒有太多的選擇
只能多花點錢填飽肚子
用完餐後
讓夥伴們再去體驗各項遊樂設施
午後的雷陣雨雖大
好在他們玩的設施多是以弄溼身體的為主
淋溼或玩溼也沒什麼差別了
15:30集合
取出行李後
搭16:00的亞通客運5350離開六福村
搭到捷運景安站後
換搭中和新蘆線到中山國小站
再換搭民權幹線回新湖
結束了2天2夜的田徑隊畢業旅行
完成了對新湖第34屆田徑隊畢業生的承諾
祝福他們上國中之後一切順利
有緣
田徑場上再見

redman5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7:30
夥伴們起床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
要夥伴們回房整理行李
順便將昨天晚上在后里甲子園斬獲的戰利品消化一番
等到8:30
將房間整理乾淨後
告別住了一休的御馬園民宿
拖著行李走到后里馬場
搭155路公車前往麗寶樂園

redman5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六年級的畢業典禮結束後
讓夥伴先和家人或同學一起吃午餐
等到15:00時再集合
辰安、佐棋、冠羽、佳慧、容榕、彥嘉都準時到了
從地下室拿出一早帶來的行李後
搭民權幹線前往南港行政中心
出發的時候剛好遇到陣雨了
到了南港行政中心
雨勢非常大
我們只好冒著大雨扛著行李步行走進南港車站
進了高鐵站買好票後
先讓夥伴去7-11採買
再進入月臺搭16:00的南下高鐵前往苗栗

redman5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六年級生今天畢業
一早
許多夥伴盛裝來到操場邊
和學弟妹們做最後的告別
雖然他們即將振翅高飛
但畢業之後他們還有活動要參與
說了再見
很快就會再見

redman5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就是六年級的畢業典禮了
早上
六年級生來操場陪學弟妹
順便到自然教室
在黑板上留下來他們的作品
該說再見
但在校生還有很長的時間
也還有很多的比賽
只好留在操場
繼續為下週的東湖盃做準備
距離  2km
岳聖  12分53秒
距離  2圈
姿妍  76秒3
沁以  76秒4
芊蜜  77秒3(新紀錄)
丞佑  78秒3
畇熹  78秒8
羽甯  82秒6
距離  100m  60彎
姿妍  15秒1  9秒6
沁以  15秒8  10秒1
岳聖  16秒1  9秒9
丞佑  16秒5  10秒0
畇熹  16秒6  10秒2
芊蜜  16秒6  10秒4
羽甯  17秒0  10秒5
練習結束後
帶著在校生到自然教室和學長姐們合影
有緣
田徑場上再相見了

redman5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會影響臺灣的滯留鋒面遲到了
讓今天的天氣變得相對的穩定
雖然偶爾飄些雨
但雨勢非常小
完全不影響比賽
氣溫也在24℃~28℃之間
有些悶
但不至於炎熱
既無風雨也無豔陽
是個比賽的好天氣
由於早上8:30就有第一場比賽
所以早上7:00集合
但岳聖、丞佑、彥嘉、姿妍、沁以、芊蜜、畇熹和羽甯
全都提前出席
還可以先在新湖稍微熱身
再搭630前往臺北田徑場
來到田徑場之後
利用靠近終點線的觀眾席當作休息區
在暖身場練習完畢後
開始今天的賽事
國小女100公尺
彥嘉的成績14秒46,最後一次穿上新湖田徑隊的比賽背心出賽,雖然比去年十一月的週末賽進步了0.18秒,卻還是無緣跑進14秒內
姿妍的成績14秒72,比青年盃退步了0.06秒。近況並不理想的她,不但沒有如我期待的跑進14秒5以內,反而變慢了。暑訓,得好好加油了
沁以的成績15秒63,只比去年十一月的週末賽進步了0.02秒。經過了大半年,沒有明顯的進步,真的要做點調整和改變了
芊蜜的成績15秒88,比青年盃進步了0.19秒,也總算跑進了16秒內。只是這樣的成績,就算放在東區運動會女生乙組還是有點慢,剩下不到半年的時間,但加快腳步,前進到15秒5以內才行
羽甯的成績16秒33,比校內練習的最佳成績快了大約0.1秒。跑直道卻沒有明顯的進步,第一次在臺北田徑場出賽,成績並不理想
畇熹的成績16秒49,比校內練習的最好成績慢了大約0.1秒,近況不差的她,這次跑得非常糟糕

redman5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就是週末田徑測驗賽
趁著早上天氣還不錯
趕緊臨陣磨槍一番
距離  800m
容榕  2分39秒0
距離  200m
佳慧  29秒4
彥嘉  30秒1(新紀錄)
岳聖  32秒5(新紀錄)
沁以  32秒2(新紀錄)
辰安  32秒6
畇熹  33秒8(新紀錄)
丞佑  34秒0
冠羽  34秒3
芊蜜  34秒6
羽甯  34秒6(新紀錄)
和星期三相比
天氣狀況好太多
當然成績進步就會非常多
一口氣有5個夥伴破紀錄
好好保持現在的狀態
明天
在田徑場上再創新的紀錄吧

redman5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響臺灣多日的滯留鋒面南移
讓北臺灣可以暫時喘息一下
早上雖然還是斷斷續續下著雨
但雨勢比起前幾天變小許多
夥伴們可以不用淋成落湯雞
距離  2km
岳聖  12分59秒
距離  1圈
佳慧  28秒2
容榕  29秒1
佐棋  29秒5
姿妍  29秒7
辰安  30秒1
沁以  30秒9
畇熹  32秒5
丞佑  32秒6
羽甯  33秒6
芊蜜  33秒9
距離  100m  60彎
辰安  14秒7  9秒6
佐棋  14秒9  9秒5
姿妍  14秒9  10秒0
容榕  15秒1  9秒6
沁以  15秒6  10秒0
岳聖  15秒8  10秒0
丞佑  16秒0  10秒0
冠羽  16秒3  10秒2
芊蜜  16秒3  10秒4
畇熹  16秒5  10秒4
羽甯  16秒8  10秒6

redman5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滯留鋒面和西南氣流還在嚴重的影響著臺灣
今天整個西半部地區依舊被發布了豪大雨特報
當然
早上的雨也沒在客氣的下個不停
距離  800m
容榕  2分38秒4
距離  200m
佳慧  28秒9(新紀錄)
辰安  29秒2(新紀錄)
佐棋  30秒8
彥嘉  31秒0
姿妍  31秒1
沁以  32秒6
岳聖  33秒6
丞佑  33秒7
冠羽  34秒3
距離  100m
佳慧  14秒1
佐棋  14秒4
辰安  14秒6
彥嘉  15秒2
姿妍  15秒2
岳聖  16秒3
沁以  16秒6
冠羽  16秒7
受到大雨的影響
成績不理想是必然的
但佳慧和辰安還是頂住了惡劣的天氣
跑出了新紀錄
沁以也平了自己的紀錄
根據氣象預報
星期六的週末賽應該也會是大雨的日子
在雨水奮戰多次的夥伴們
應該有能力去克服的

redman5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氣象署發布了115年0608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豪雨事件
在滯留鋒和西南氣流的雙面夾擊下
為西半部地區帶來了驚人的雨量
這兩天
不少地方都已經積水成災
內湖的雨量這兩天也超過了100mm
夥伴們早上
只得在大雨中賣力奔馳了
好在
今天有不少夥伴去領獎
可以少淋好幾趟雨
距離  100m  60彎
佐棋  14秒6  9秒2
岳聖  15秒9  10秒0
芊蜜  16秒3  10秒1
畇熹  16秒4  10秒3(100m新紀錄)
羽甯  16秒4  10秒3(100m新紀錄)

redman5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滯留鋒面及西南季風即將來襲
今天開始就會有長達8~10天的梅雨會嚴重的影響到臺灣
好在
上午梅雨鋒面還在南臺灣
下午才會開始影響到北臺灣
早上的練習
還是可以順利的完成
距離  2km
岳聖  12分04秒(新紀錄)
距離  2圈
容榕  64秒3
佳慧  67秒0
彥嘉  69秒3
姿妍  73秒8
芊蜜  75秒7
丞佑  76秒9
畇熹  77秒4(新紀錄)
羽甯  80秒8
距離  100m  60彎
佳慧  14秒6  9秒3
彥嘉  14秒6
容榕  15秒1  9秒5
姿妍  15秒2  9秒5
丞佑  15秒9  9秒7
岳聖  15秒9  9秒8
芊蜜  16秒5  10秒1
畇熹  16秒6  10秒6
羽甯  17秒0  10秒8

redman5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操場被臺北市舊宗非營利幼兒園給借用了
所以今天只好改地方訓練
剛好臺北田徑場沒有人使用
於是臨時決定前往臺北田徑場做移地訓練
在出發之前
先留在新湖跳繩、仰臥起坐和跑樓梯10趟
而沁以則是由彥嘉帶著去跳遠
等到8:00
再帶著佐棋、丞佑、冠羽、容榕、佳慧、彥嘉、姿妍、沁以、芊蜜
搭630到臺北田徑場

redman5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