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因為疫情的關係
園遊會被迫取消
今年
總算捱到疫情結束
人們開始恢復正常的生活
學校可以正常的舉辦活動
可惜的是
我們還是沒有操場可用

老天爺幫忙
今天的天氣還算不錯
來參與園遊會的家長及畢業生自然絡繹不絕
當然
還有第26屆的六4回來拿他們的瓶中信
以及第30屆的畢業生回來拿他們的紙飛機

7屆的義閔,帶著即將臨盆的老婆,他是我在新湖國小帶的第一批畢業生,和第7屆六年6班的那兩年相處,是我教學生涯中最重要的階段,也是最令我難忘的美好時光
22屆的詠程、采葳
24屆的非非、嘉美
25屆的瑋佑、琛驊
26屆的煜盛、睿騰、冠蓁、依璇
28屆的冠中、雲智、宏晉、湛翔、立諦、昊祐、湘宜、芷岑
30屆的佳叡、苡柔、庭葳、沂蓁、語瞳、菩歆、雅綺、禎谿、舒媛、沛彤、孟姸、奕涵、映竹、苡彤、昀芯、庭瑋、亭卉、芯禕、亭葳、儀軒、雅雁、芝庭、如媞、柏羽、芷萱、心瀞、梓苳、歆喻、柚欣、芃穎、昀妍、鈞羽
還有許多走進425自然教室或途經425教室和我打過招呼但我已記不得名字的畢業生

園遊會結束之後  
帶著庭榛、睿騏、睿棠、泳清、嘉田、存恩、仲岳、皓堯、寧晟、思妤、采玲、寧萱、宜柔
搭617到民權大橋
然後步行到迪卡儂買
六年級生買新的上衣
三~五年級生則是選購新的外套

選購好新的衣服之後
再步行到大潤發吃午餐
雖然已經過了午餐時間
夥伴們都能找到位子用餐
只是必須各分西東
六年級一桌
四年級男生一桌
五年級男生一桌
四~五年級的女生一桌

吃飽喝足之後
再走到民權大橋站搭617回新湖
回到學校之後
夥伴們繼續留在地下室打球玩樂
直到15:00才各自返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an5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