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偶像
詞曲:五月天阿信/八三夭阿璞

是不是能不要回去
回去我的平凡生活
活在日復一日生活
我就像是困獸

有一種人只找藉口
而我只想找到出口
抓不住風的我只能抓緊我麥克風

一直一直在找一首歌
屬於我的歌
一字一句完整說出我的愛和痛

是不是在你的心中
是不是會有一個我
是不是我用力的唱
是不是你就會感動

是不是在我的天空
是不是有一刻煙火
不求作超級的偶像
但求一刻你能傾聽我

誰能變成天王天后
誰卻還在天天等候
誰的舞臺正在等我


1995年開始組樂團
1999年正式出道
即使早已貴為臺灣第一天團
名符其實的超級偶像
靠著巡迴各地的商演就可以荷包滿滿高枕無憂
但阿信這十幾年來一直堅持自己的理想
努力的創作一首又一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更重要的是
不曾忘記初衷
繼續當年的搖滾樂團
從地下到主流
成為臺灣樂團的劃時代潮流
到今天
墾丁的春吶或春浪
貢寮的海洋音樂祭
各個樂團如雨後春筍般層出不窮
"五月天"
真的是功不可沒

這首"超級偶像"
雖然只是為了配合節目所作的歌曲
但歌詞卻依舊動人
不管是熱愛音樂
喜歡運動
任何一個致力追求自己夢想的人
但該努力讓自己從平凡變得不平凡
青春有限
不該安於現狀
就算最後無法盡如人意
也要勇敢去闖
能成為天王天后的人少之又少
但坐著天天等候的人
不但沒有機會成為超級偶像
連變成燦爛煙火的可能都會失去
人活著
又有什麼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an5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