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還要上班
對很多人來說當然不是件開心的事情
雖然之前已經放過了四天連假
但假期永遠也不嫌多
是吧

只是
對我而言
教書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
和一群學生在一起上課
在操場練習
可以獲得的成就感遠比老師的薪水福利
來得更吸引我
因此
今天雖然沒有放假
我還得補下個星期一、二的課
卻越上越快樂
這群孩子
有許多我所沒有的創意和想像力
還有我曾擁有過但現在早已失去的學生時光
他們在課堂上可以盡情的笑
下課的時候可以盡情的玩鬧
能夠參與其中
也就能分享他們的青春和喜悅

假日來上班
其實沒什麼不好
懂得熱愛自己工作的人
就會很輕鬆
把工作當作是志業是夢想
就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an5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